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航班备降武汉百余乘客滞留 经协将给予机票补偿并送乘客回襄阳

发布时间:2015-07-29 08:37:0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家住襄阳的王先生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昨天上午,他从深圳乘坐海航HU7329班次的飞机回襄阳,原本应该在中午12时到达,结果飞机却突然备降到武汉天河机场。

  王先生说,机组工作人员称因天气原因,飞机不能再继续飞行,可以给在武汉下飞机的乘客每人100元钱,让乘客自己换乘交通工具回襄阳。这让飞机上百名乘客无法接受,双方为此发生争执。“襄阳当地风速不适合飞机降落,所以无奈备降武汉。”在天河机场,海航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为了安抚乘客情绪,中午他们为每位乘客安排了中餐,并建议乘客换乘高铁回襄阳。对那些实在不愿意换乘高铁的乘客,只能在机场继续等候,直到襄阳飞机可以降落才行。

  当天下午,百余名乘客在汉滞留近5个小时后,双方终于协商达成一致:海航方面根据武汉飞襄阳的机票,给每位乘客折扣予以补偿,并安排两辆大巴车将滞留的百余名乘客免费送至襄阳。

  截至昨日下午5时30分,滞留乘客全部坐上大巴车返回襄阳。

  楚天都市报记者昨从襄阳机场方面获悉,昨日中午襄阳机场风力风向达不到降落标准,因此HU7329航班备降武汉。

  楚天都市报记者姚德春朱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