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5世界旅游小姐湖北赛区决赛落幕 江汉大学王浪霞夺魁

发布时间:2015-09-28 20:24:59来源:SRC-13

左、中、右分别为亚军、冠军、季军

2015年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比基尼环节

  荆楚网消息(记者余梅)9月27日下午,2015年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咸宁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佳丽同台演绎精彩绝伦的华丽走秀,经过旗袍秀、比基尼和晚礼服等3轮环节的展示,来自江汉大学的王浪霞艳压群芳,摘得了湖北赛区总冠军的桂冠。

2015年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咸宁大洋百货举行。

  本届大赛有来自中国戏曲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江汉大学、成龙影视传媒学院、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挑选的20位佳丽参加了总决赛。在总决赛的T台上,佳丽们经过旗袍秀、比基尼和晚礼服等三轮展示比拼,来自江汉大学的5号王浪霞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并摘下桂冠。同为来自江汉大学的选手肖虹获亚军,来自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付莹获季军。她们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在襄阳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

左中右分别为肖虹、付莹、王浪霞

  对于此次夺冠,王浪霞既有意外惊喜,也有自信必然。她说,虽然这是场比赛,但是站上舞台后的感觉就像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感觉自己幻化成蝴蝶,在花丛中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美。

  据承办方武汉羽飞创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飞介绍,此次大赛海选的参与人数比去年更多,涉及的范围更广泛。无论是年龄、身高,还是舞台表现力,本届湖北赛区的选手都非常优秀。对于优秀的选手,比赛结果没有好或者不好,只有适合与不合适。

  本次湖北总决赛上还角逐出了十佳及六项单项奖。

江汉大学的王浪霞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付莹

江汉大学的选手肖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