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房价连涨8个月较年初涨8.3% 涨幅仅次于深沪

发布时间:2015-10-10 08:09:5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邓伟 通讯员李国政)昨日,记者从中国指数院获悉,经过楼市的“金九月”后,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平均价格已经连续上涨5个月。

9月份,楼市利好不断,除了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比例最低两成外,国庆节之前央行又出台新规,首套普通房商贷首付最低可25%,这些都推动了整个楼市成交,也提升了楼市看好预期。据中国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5年9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达到1081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8%,涨幅较上月收窄0.67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9个城市环比上涨,41个城市环比下跌。

据统计,武汉9月新建住宅样本的平均价格为8499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1.07%,同比上涨6.61%。总体来看,武汉房价自今年2月以后,已连续保持8个月上涨,较年初涨幅为8.3%,涨幅在全国十大城市中位居第三位,仅次于深圳和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