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全球机场9月准点率:天河机场平均晚点70分钟

发布时间:2015-10-13 09:49:43来源:SRC-530

记者昨日获悉,在民航数据分析系统CADAS发布的9月全球机场准点率报告中,武汉天河机场成为平均晚点时间略好于国际平均水平的三个内地机场之一。

据介绍,虽然9月全国机场平均准点率从8月的50.36%大幅提升至68.88%,环比提高了近37%,但是与国际平均水平(79.84%)仍有较大差距,无一中国机场的准点率达到国际平均水平。同时,9月中国机场的平均晚点时间缩短了近半个小时(从8月的106分钟提升至77分钟),与国际平均水平(70分钟)仅有着7分钟的差距。武汉天河机场9月里的准点率为71%,平均晚点时间为70分钟,与西安咸阳机场和郑州新郑机场一起,列入为数不多的平均晚点时间达到国际平均水平的内地机场。

此外,在全球范围内,日本大阪伊丹机场以96%的准点率,成为航班最准点的机场。昆明长水机场以77.38%的准点率成为最准点的中国机场,在全球排名暂列第113位。(记者 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