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地铁7号线工地基坑渗水 徐东往积玉桥堵了大半天

发布时间:2015-12-26 17:11:4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裕 郭徽)前日夜间,和平大道与秦园路7号线施工工地基坑渗水,武汉市交管部门采取临时措施(本报昨日报道)。受此影响,昨日早高峰,徐东大街往积玉桥方向行车严重滞留,300米不到的路段车辆要走近半小时。直至昨日16时,管制解除交通才通畅。

    渗水基坑位于惠誉花园附近,昨日记者赶到现场,阵阵恶臭传来,还有施工车辆不断用水泥进行浇筑。武汉市地铁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尚不确定地下渗水情况,暂时只能采取浇筑的抢修手段,以防路面塌陷,武昌区水务局称将排查地下管网,确定渗漏点和管网受损情况。

    直至昨日16时,武昌区交通大队解除管制,车辆通行才逐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