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夏:三轮摩托撞死65岁老婆婆逃逸 司机48小时内被捕归案

发布时间:2016-01-07 23:42: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 通讯员李鹏程 实习生柳琛琛)养猪场老板驾驶三轮摩托车不慎将路边行走的婆婆擦倒,下车查看后逃离现场,65岁的婆婆送医抢救无效身亡。案发48小时内,江夏公安民警将肇事司机抓捕归案。
 
  1月3日上午12时许,武汉市江夏五里界一位65岁老婆婆陈某步行回家途径101省道五里界东湖村路段时被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倒,司机逃离现场。老婆婆后脑勺起了一个包块,在送医路上就不停呕吐,1月4日晚8时,陈某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家属蔡某反映,老伴昏迷20分钟苏醒后给家里打电话说被一辆面的车从背后擦倒。江夏公安分局交通大队民警敖傲进一步调阅监控,发现案发时间段确有一辆正三轮摩托车案发后突然改变行驶方向,不走大路,朝五里界大屋陈方向离去。目击者也反映当时婆婆倒地后,一辆装有泔水桶的蓝色正三轮摩托车在前方10多米处停下,一男子下车后看了受伤的老太婆后匆匆驾车离去,可能系给周边收泔水的司机。民警走访了附近3家养猪场和70多家餐馆,1月5日上午接到一条重要线索,在五里界吴泗村一养猪场内发现嫌疑车辆。11时,民警将嫌疑人抓获。面对民警一一列举出案发当天其行驶路线、加油位置、加油金额等证据,嫌疑人袁某承认了罪行。
 
  经调查,肇事司机袁某今年53岁,在五里界吴泗村经营一百多头猪的养殖场。袁某交代,案发当天在返回养猪场的路上从背后将婆婆擦倒。当时下车察看,见婆婆躺在地上痛苦呻吟,心中十分害怕,遂驾车抄小路逃离现场。
 
  目前,袁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刑事拘留。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内,这一交通肇事逃逸致死案便宣告破案,1月7日上午,逝者家属特地向江夏公安分局送来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