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守堤人提供线索 武汉交警6小时侦破一起肇事逃逸事故(图)
发布时间:2016-07-19 18:27: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焦点图\QQ图片20160719182447.jpg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通讯员黄伟)驾着新车凌晨时分汉江大堤兜风,肇事酿车祸后心存侥幸逃离现场,幸遇守堤人员提供线索,7月18日,武汉市汉阳区一起肇事逃逸案6小时告破。

  7月18日凌晨4时左右,武汉市汉阳区交通大队接警称,在汉江堤铁桥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逃逸事故:一辆小车与电动车相撞后逃逸,电动车驾驶人陈某(男性)伤情严重。

  汉阳交通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全区路面巡逻岗位民警设点对可疑车辆进行拦截盘查。由于该路段较为偏僻,事故现场仅遗留了肇事车辆反光镜和保险杆碎片,无法快速确定肇事车型,侦破工作遇到困难。此时,正值防汛工作步入关键时期,堤防闸口都有人员值守,通过走访调查,在汉江堤铁路桥值守点驻守的防汛人员为办案民警提供了重要线索:凌晨4时左右,正在汉江铁路桥闸口防汛值守点值班的人员听见道路上一声类似撞击的巨响,并根据车辆发动机声音辨识了车辆行驶的方向。至此,事故发生准确时间和车辆逃逸方向得到了确认。民警根据事故时间立即对该车行车轨迹进行视频追踪,排查嫌疑车辆,最终在距离现场10公里左右的米粮立交进城方向电子卡口中提取到嫌疑车辆车号。经查询联系车主黄某到大队接受处理,黄某对驾车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原来刚21岁的黄某驾驶着刚刚买的新车外出,凌晨3点左右其驾车沿汉江堤由东向西行驶至铁路桥时遇陈某驾驶二轮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两车相撞致使陈某倒地受伤,黄某自认为事发地段位于汉江大堤,较为偏僻,既无监控设备、又无目击证人,遂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逸。没料到在防汛驻守人员的帮助下,这起逃逸事故在6小时内就被快速侦破。

  目前黄某已被依法予以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