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科技馆新馆春节开馆4天 市民参观请错峰前往

发布时间:2016-02-05 10:21:07来源:SRC-5173

武汉科技馆新馆将迎来首个春节长假,预计观众人数或再现“小高峰”。昨日,武汉科技馆发布2016年春节期间开、闭馆时间,提醒市民及外地游客安排好参观时间。

今年春节期间,武汉科技馆新馆的开、闭馆时间具体是:2月7日至2月9日(除夕至初二)闭馆;2月10日至2月13日(初三至初六)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每天9:00—16:30;2月14日至2月17日闭馆。武汉科技馆新馆对公众免费开放,观众可凭身份证或预约单号到现场领取预约票,一人一票,凭票安检进入展厅。

去年12月28日正式开馆以来,武汉科技馆新馆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热捧,俨然已成大武汉又一个旅游“新地标”。数据显示:开馆1个月来,武汉科技馆新馆入馆参观人数已达20余万人。今年“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新馆更是观众如潮形成首个“小高峰”。上月底大中小学陆续开始放寒假以来,新馆每天都吸引了数千学生观众入馆参观,成为孩子们寒假游玩的主要聚集地之一。

值得提醒的是:为确保参观秩序和参观效果,武汉科技馆新馆的场馆瞬时观众限量3000人。市民若要前往参观,可尽量提前安排时间或错峰前往,以免排队等候入馆时间过长。(记者王刚 通讯员王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