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纪念建党95周年·党在我心中”系列巡展武汉开启

发布时间:2016-04-08 20:43:5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帆)4月8日,由武汉市文化局、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昌区委宣传部主办,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市团校承办的“纪念建党95周年  ·党在我心中”系列巡展启动仪式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正式举办。

评委和获奖学生合影

学生回答问题

       在本次巡展中,首先推出的是《党之元老 人民公仆——董必武诞辰130周年生平展》、《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八大图片展》二个展览,还开展了首场“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来自武汉地区各高校的学子和广大市民的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3个月之久,包括巡展《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到十八大展》、《党之元老 人民公仆—董必武诞辰130周年生平展》、《陈潭秋在武汉——陈潭秋诞辰120周年生平展》、《中国红色金融事业的开拓者——毛泽民诞辰120周年生平展》,党史知识讲座《董必武》、《陈潭秋》等活动,并采取海选方式招募知识竞赛团队,举办“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评委给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