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人玩上海迪士尼人均花费1800元 低于全国水平

发布时间:2016-05-23 07:30:28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杨勇)下月上海迪士尼就要开园了,赴迪士尼旅游人均要花多少钱?昨日携程最新预订数据显示,武汉人赴上海迪士尼旅游人均花费1800元,低于全国人均旅游订单花费2280元的水平,这些花费包括交通、住宿、门票游览等。业内人士分析,这一消费水平并不高,与香港、东京等地的迪士尼旅游产品相比明显便宜。

携程旅游统计显示,全国各地赴上海迪士尼的过夜线路预订,主要以3天2晚产品为主,占四成以上,其次是4天3晚。

哪些地方的人更愿意花钱去上海迪士尼?从出发城市看,目前已有50多个城市的游客通过携程预订了迪士尼相关产品,除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三地的人最热衷赴上海迪士尼,报名人数位居全国前三。

从人群特征看,亲子游占比超过50%,情侣占比超过30%,其余大部分是朋友结伴出游。

迪士尼旅游,到底要多少钱?以武汉到上海的双人3日游为例,如果坐飞机前往,往返机票每人1200元左右,门票每人499元,酒店2晚每晚按照四星级600元,那么总价在4600元,人均约2300元。

旅游人士分析,交通方式和酒店住宿对价格影响最大,如果不选择坐飞机,不住迪士尼酒店,费用可以节省很多。相比单独预订,包括交通、住宿、门票、接送入园等的自由行、跟团游可以更省钱。

记者从携程旅游获悉,上海迪士尼往返直通车将在网上接受预订,每天8时-16时从上海三大集散站出发,最快每半小时一班发往迪士尼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