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偶拉网举办“很高兴遇见你”交友活动 用咖啡连接爱情

发布时间:2016-05-29 20:36: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婷)5月28日,偶拉网联合武昌理工学院、亚洲心脏病医院,举办“很高兴遇见你”咖啡主题交友活动。40多位单身男女参加此次活动,在将近两个小时的互动环节中,增进更多的了解。

    “因为我在校园里工作,所以我一直都觉得自己非常充满活力,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这样活泼的女孩”,来自武昌理工学院的梅老师在自我介绍中吸引了众多美女的眼光,很多女嘉宾对这样充满校园气息的男生具有好感。“我的工作长期需要值夜班,所以希望另一半能多一点体谅”,来自亚洲心脏病医院的护士小刘在自我介绍中表达了自己的期盼,男嘉宾纷纷回应十分尊重护士职业,如果对方工作非常辛苦,一定会给予更多体谅。

2_meitu_2.jpg

专业形象顾问老师为嘉宾指导服装搭配

  第一轮自我介绍过后,本期活动的彩蛋登场了。偶拉网邀请到武汉纺织大学的专业形象顾问老师,为在场嘉宾讲解约会服装搭配问题。形象老师一上场,就狠狠地“批评”了一位男嘉宾。由于男嘉宾服装拘束,约会过于正式。老师强烈建议换一件白色T恤和牛仔九分裤,给男嘉宾的外形加分。

3_meitu_3.jpg

活动女嘉宾合影

  男生在平常生活当中都不知道如何搭配自己的穿着,形象老师建议大家不妨多看看杂志街拍,大胆尝试,不要总拘束于一种服装风格,多改变就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衣服。而对于女生,形象老师则建议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对症下药",不要盲目跟随流行购买衣服。将自己的特点与服饰结合起来增强自己的吸引力。

  本次活动是偶拉网打造的“爱·discovery”系列活动之咖啡主题活动,偶拉网(http://ol.cnhubei.com)是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指导,荆楚网主办的湖北首个实名婚恋交友平台,旨在为单身公务员、大中型企业以及事业单位单身职工提供安全可靠的线上线下交友、婚恋相亲服务。“爱·discovery”作为偶拉网倾力打造的活动品牌栏目,栏目主旨是“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还你一个邂逅美丽与浪漫的传奇”,“爱·discovery”的每一次的活动都带给会员不同特色的体验,让交友之旅变得有趣和多彩。

  描可关注偶拉网微信,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RHJ8-fxsexua5942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