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已婚男1年半内交8名女友骗钱:享受成就感
发布时间:2016-02-02 08:49:41来源:北京青年报进入电子报

34岁的男子王某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多次通过各种婚恋网站,微信、他人介绍等渠道与8名女性结交,并发展和确立男女关系。在确立关系后,王某开始用过生日,父母过生日等各种理由骗取女方财物,共骗取现金及物品共计人民币40万元左右。2015年6月警方抓获王某,公诉机关以涉嫌诈骗罪起诉王某。昨天庭审王某对一些案件的事实表示异议,认为很多物品是女方自愿送给他的,并非是诈骗。此案昨天并未宣判。

公诉机关指控王某涉嫌犯下8起诈骗案件,第一起案件发生在2013年10月至11月间,王海通过百合婚恋网结识了被害人蔡某某,并与其确立了恋爱关系,后来王某以自己过生日索要礼物为理由,骗取了蔡某某人民币41000元以及价值2000余元的机票。

此后,从2014年6月至2015年4月,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王海通过百合婚恋网和世纪佳缘婚恋网,以及微信搜索附近人功能,他人介绍等渠道,先后与7人确立恋爱关系,并以自己过生日,母亲过生日等虚假理由骗取女朋友现金及金手镯、手机等物品,这8起案件中,王某共骗取现金及物品共计价值人民币40万元左右,其中最多的一起骗取被害人李某某人民币77000元,美金1000元及价值24000元的物品。公诉机关认为,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王某对结识的女友谎称做铁矿石生意,至今单身,骗取受害人的钱财和物品。王某通常在交往1个月之后开始让女方给他购买物品。昨天在庭审现场,王某供述其已经结婚四年,目前和妻子关系并不好,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近几年他一直在倒卖铁矿石,赚取中间差价。庭审中,王某对指控事实有意见,对指控金额也有异议。针对一起案件中的金手镯,王某辩称,金手镯是受害人看望他父母时送给父母的,是受害人主动掏钱买的,这属于自愿消费。其他几起案件王某也有异议,他表示有些案件的涉案财物,确实是他过生日期间女方送给他的。

王某表示,女方送给他的现金全部被他享乐花掉了,他上婚恋网站与多名女性接触就是为了享乐,他很享受同时交多个女朋友的成就感。此案昨天并未当庭宣判。文/本报记者 杨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