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截至11时暴雨致武汉市10处路段通行受阻

发布时间:2016-06-19 12:43: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 通讯员黄金波)6月19日上午8至11时,武汉市全市普降大到暴雨。暴雨致武汉市10处路段小车无法通行,17处路段通行受影响。未来3小时预计暴雨还将继续。

  据了解,此次武汉市遭遇的暴雨降雨时空分布不均,局部地区大暴雨。其中东西湖区降雨量122毫米,江岸区、东湖高新区降雨量50毫米左右,其他中心城区在10-25毫米之间,最大降雨和最大小时降雨均位于东西湖区,3小时降雨量122毫米、1小时降雨量89毫米。

  截至11时,车辆均不能通行的路段(共1处):江夏大道与北华街交汇处。

  大车可通行小车不能通行的路段(共9处):汉阳王家湾南路口、琴台大道德才路、知音桥下桥处;东新光谷大道高新四路、光谷大道光谷一路、大学园路华师、民族大道水蓝路、珞喻东路西向东;东西湖五支沟涵洞。

  小车可缓慢通行路段(共17处):航空路二层、循礼门地下通道、建设台北路口、江城大道四新北路、墨水湖北路芳草路、汉阳大道赫山路;小东门民主路往大东门右转;白沙洲大道工商学院;开发区永旺门口、珠山湖大道全力一路沿线、东荆河路、枫树一路、枫树三路、东风大道、车城西路、后官湖大道;高桥二路涵洞。

  目前,武汉市各区水务部门排渍应急工作人员1000余人,200余台车次,上路巡查,抢排渍水。市属后湖、常青、新生路、罗家路、天津路、鹦鹉洲、杨泗港等11处泵站加强预排抢排,累计开机55台时,抽排水量110万立方米。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3小时,武汉市仍有局地段降雨100毫米以上,市防办将继续严阵以待,做好各项应急抢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