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因税务系统转换升级 武汉新车上牌业务延期

发布时间:2016-07-23 08:16:5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刘晓杰 通讯员吴培勇、黄智、镇光荣)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我省国税系统将于今年8月8日起启用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7月28日至8月7日新老税务系统转换期间,全省将暂停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含自助办税),新车上牌业务相应延期。

武汉交管部门表示,7月28日至8月7日购买车辆的车主,可以先行购买交强险,申请核发临时号牌。车主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平台”,预选车牌号码并打印选号凭证,或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预选车牌号码。7月20日至8月8日一律核发使用期为30日的临时号牌(日常核发15日临时号牌)。

据预测,8月8日恢复购置税办理后的第一周,各办牌点办理新车注册的车主将比较多,为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车主可拨打各上牌点的咨询电话(上牌点地址及咨询电话可登录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询问排队情况,避开高峰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