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交开行“迎新生”定制公交车 从三大火车站直达校园

发布时间:2016-08-24 21:47:5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龚娇)8月24日,记者从武汉公交集团获悉,8月25日至9月15日,将有“迎新生”定制公交车在武汉三大火车站待命,免费送从外地来汉入学的12所高校新生抵达校园。据介绍,20天预计将免费运送5万学子。

  此次活动由武汉移动公司与武汉公交集团合作开展,每天早上6时30分至下午7时,“迎新生”定制公交车在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和西广场、汉口火车站枢纽站、武汉火车站枢纽站待命,新生和家长都可免费乘坐,一校一车,客满即走,中途不停,直达校园。

  新生可享受这一便利的12所高校分别是: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武汉大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铁路桥梁学校、武汉大学珞珈学院、长江职业学院、汉口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