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6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10月开跑

发布时间:2016-08-28 19:06: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小凤)8月27日,2016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武汉站暨Kiss Run女子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蔡甸区举行。此次赛事将于10月30日上午8:30在武汉中法生态城鸣枪开跑。竞赛共分为男、女子半程和男、女子健康跑项目,人数规模6000人。

  此次比赛为全国半程锦标赛五站之一,赛事的办赛标准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半程锦标赛办赛标准实施。锦标赛是注册运动员刷PB的高级赛事,将享受到专业选手一样的服务。

  据悉,男、女半程前三名选手都将获得高额现金奖励,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赛事还国内首创特别设立年龄组冠军奖,依据中国田径协会设定的九个大众选手年龄组,取每个年龄组的男女第一名获得1000现金奖励。

  附:

  2016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赛事具体路线如下:

  半程路线为观湖园—南湖大桥—合众优年老年社区—天鹅湖大道路口(直行)—凤翔岛度假村(折返点)—世茂龙湾—天鹅湖大道路口(直行)—南湖大桥—武汉职工疗养院(过桥右转下穿)—后官湖绿道示范段—后官湖湿地公园管理处—五贤路(右转)—和黄路—观湖园

  健康跑路线为观湖园-南湖大桥-合众优年老年社区-知音湖大道与天鹅湖大道交汇处十字路口(右转)-大沌公路(直行)-大沌公路和三多路交汇处(左转)

  (暂定路线,具体请参照官方赛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