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最大公路广告牌被拆 打造“畅绿洁美”公路环境(图)

发布时间:2016-09-05 20:25:01来源:SRC-13

IMG_0621_副本.jpg

武汉最大公路广告牌被拆。通讯员 张凤华 摄

IMG_0622_副本.jpg

武汉最大公路广告牌被拆。通讯员 张凤华 摄

IMG_0623_副本.jpg

武汉最大公路广告牌被拆。通讯员 张凤华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张凤华、陈建忠)9月5日,武汉市新洲区S111省道K41+900处,高6.5米、长17.5米、面积为113.75平方米的武汉最大公路广告牌,在26名执法人员和4台执法车的连续作业下被强力拆除。

 

  至此,武汉市为期半年的国省干线公路上非法标识标牌整治行动进入收官阶段。据介绍,武汉将进一步打造“畅绿洁美”的公路环境。

  今年4月16日至4月28日,武汉市公路部门共派出人员1240人次,出动车辆320台次,对全市4条国道、16条省道、近千条农村公路,按线路逐一排查、拍照、造册,制作完成《武汉市市域干线公路非法标识标牌分布电子地图》。

  之后,武汉市公路部门持续开展了大小122次拆除行动。截至9月5日,累计出动5000人次,投入机械设备1800台次,整治拆除各类违法广告牌3687块。

  与此同时,武汉市公路部门投入经费近300万元,及时调整更换354块指路不清、缺字掉色、弯曲破损的公路标识标牌,回补移植公路行道树1200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