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启动反恐宣传周 提供涉恐线索最高可获奖50万

发布时间:2016-10-07 07:20:1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孙逊)在电影《湄公河行动》中出现过的高空无人机、侦察机器人等高科技警用装备,昨日上午集中现身汉街,游客们大呼过瘾。

昨日上午11时,武昌区在汉街大戏台举行反恐宣传周启动仪式。武昌警方反恐部门带来了大批“尖板眼”——能升空2000米的警用无人机、拐弯枪、排爆机器人、自动投掷机器人、远距离隔墙监听系统、便携式穿墙透视雷达等等。特警们展示的突击步枪,装备了变线观瞄系统,引得枪迷们纷纷前来过“枪瘾”(如图)。

如何识别恐怖袭击?遇到恐怖袭击怎么办?汉街大戏台的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宣传片,民警们还现场发放武汉市反恐办编印的《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

据警方介绍,公民提供特别重大线索,为防范或侦破特别重大暴力恐怖案件发挥关键作用、贡献特别突出的,将被评为一类线索,最高可获得50万元重奖;提供二类、三类反恐线索的,分别可获得4万元、2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