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国庆假期武汉18架次公务机被包机出境 起步价每小时4万元

发布时间:2016-10-08 16:30:15来源:SRC-13

公务机包机出境游_副本.jpg

公务机内部空间。通讯员 吴庭廷 摄

公务机包机出境游1_副本.jpg

一架即将起飞的公务机。通讯员 吴庭廷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吴庭廷)10月8日,武汉天河机场公务机中心透露,国庆节假期,该中心共保障公务机航班22架次,其中18架次为出境游包机。

  据介绍,公务机包机飞行小时费通常在2至4万元,另外还有航路审批费、机场服务保障费用等。但包机公司一般是将所有费用打包,给客户一个总报价,基本在每小时4至12万元。根据不同机型、不同行程、不同时间段,费用收取标准有差异。

  武汉天河机场公务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务机包机出行的优势在于能进行个性化定制,减少候机时间和登机时间;在没有开通航线的城市也可以申请飞行,减少了中转的繁琐程序;还能享受舒适的机舱环境,彰显尊贵的身份。

  据统计,今年1至9月,武汉天河机场公务机起降达390架次,同比增加近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