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物业商户正开会10多名陌生人闯入捣乱 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6-10-19 08:09:06来源:SRC-419

图为:视频截图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见习记者周逸俊)前日,汉正街旺角轻纺市场内,物业正在召集商户开会。突然,10多名不明身份人员闯入进行打砸,还打伤一人。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旺角轻纺市场共1400平方米,主要经营窗帘布艺生意,有10多家商户。受人之托,陈先生等人在此负责市场日常运行。

陈先生介绍,前日上午,市场物业人员组织商户在物业办公室开会,商议后期的租金等问题。11时40分许,10余名不明身份人员拿着木棍、铁棍冲上二楼,对物业前台进行打砸。陈上前询问情况,对方二话不说对他一顿打,随后离开。

事后,陈先生自行前往医院检查治疗,头被缝了两针,右手骨折,手臂被打烂缝了4针。昨日,记者在物业办公室看到的监控,还原了上述一幕。

目前,江汉区满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