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降温还在继续 武汉明天低温或降至7℃

发布时间:2016-10-29 09:07:2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付郁)昨日冷空气已经“到货”,伴随着呼啸的北风,气温一路下跌,这个周末江城的低温将跌至7℃。看样子压箱底的冬装、棉袄要拿出来备着了。

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昨天早上,来势汹汹的冷空气已抵达我省。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的风势和雨势将会有所减弱,但是温度会明显下降,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温度在10℃-13℃,而低温则会跌至10℃以下。明天起,全省依然会有弱降水发生,但是温度会有所回升。虽然双休依然阴雨相伴,但预计31日后全省降雨将告一段落。具体到武汉市,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降温、降水和大风将一个都不落地在江城上演,气象部门预测,今晚到明天白天,最低温将降至7℃,专家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过到了下周一随着冷空气离境,气温将开始缓慢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