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两岸“小巷总理”武汉百步亭共话民生(图)

发布时间:2016-11-17 08:00:29来源:SRC-13

图为:王波为台湾同胞介绍“家风扇” (见习记者周逸俊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叶纯 通讯员史雅琴)昨日,台湾苗栗县村里长37人走进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参加台湾周“社区体验日”活动,体验社区文化,交流管理经验。

由苗栗县副县长邓桂菊率队的苗栗县村里长一行,一走进百步亭怡康苑,墙上的一幅“万家宴”照片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2011年小年夜,“万家宴”以8146道不同菜肴,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多场地同时展示最多菜肴的宴会。

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介绍,万家宴不仅是一席美食,更是凝聚邻里之情、传承优良家风的舞台。苗栗县副县长邓桂菊听后表示,要把“万家宴”模式带到台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