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多处路面结冰 过江仅长江隧道通行正常(图)

发布时间:2016-11-23 09:21:30来源:SRC-13

 

今晨车子被冻住了。一层冰完完全全裹住了整个车,车门缝隙也被冰冻住,都打不开。玻璃上也是厚厚一层冰。(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11月23日晨武汉交警发布武汉市路面结冰路段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11月23日清晨,武汉交警发布实时消息:7时,武汉市路面结冰路段:

机场二通道二环线路口、三环线南泥湾大桥、三环线长丰桥、二七长江大桥,武汉外环多处、长江大桥、长江二桥桥面、白沙洲长江大桥、天兴洲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月湖桥、三环线武黄立交、珞瑜东路光谷大道路口、马池桥、八一路延长线、东风高架海天路段、车城南路高架,柏泉收费站、汉口北收费站因道路结冰封闭。

目前过长江通道只有长江隧道通行正常。 天兴洲大桥青山——汉口通行缓慢。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鹦鹉洲、二七、白沙洲大桥全部因为结冰导致多起事故发生,出现严重滞留。另外长丰桥双向结冰滞留。(武汉晚报)

目前已知的长江大桥,二桥,二七桥,鹦鹉洲桥均发生十车以上相撞的事故,造成大量堵车。

◆汽车

长江大桥、长江二桥、鹦鹉洲长江大桥的桥面现在都有结冰,长江大桥桥面有多起事故,目前通行压力都已经表现明显了,请大家注意绕行!同时,柏泉收费站、汉口北收费站关闭。(平安武汉)

图片来源:平安武汉

【二桥成了“停车场”】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晨玮开车从汉口前往武昌,以往20分钟的行程,今天早上花费了一个半小时。不到7点,手机导航软件上已经显示二七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上极其拥堵。纠结一番,她选了二桥,刚上二桥引桥,就发现路面滞留严重。走走停停,更多的时候是停车等待。走完整个二桥,用了将近一个小时,而平常只需几分钟。她说,光在二桥及其引桥部分,就看见近10辆发生擦碰的车辆,加上撒盐车占据了一股车道,二桥成了少见的“停车场”。

◆火车

因华中地区普降大雪,武汉火车站11月23日武汉—北京西G588次、武汉—天津西G364次、长沙南—北京西G502次、广州南—郑州东G94次、郑州东—广州南G545次、北京西—长沙南G503次、北京西—武汉G587次、天津西—武汉G365次 列车停运。已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任意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或任意车站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武铁武汉火车站)

 

 

早晨7点多,天兴洲长江大桥有薄冰,多车发生侧滑碰撞。(云图航拍 陈勇 赵融 摄)

 

 

  11月23日,早晨8时许,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大道武英高速入口,高速交警封闭武英高速,车辆排队等待了2个多小时。(云图航拍 陈勇 赵融 摄)

 

组图:武汉多处路面结冰 堵车严重 

高速

10:00高速路况

  因事故,G4京港澳高速往北京方向小河至大悟段,现场行车中断;G4W2许广高速京山站;G4201绕城高速柏泉至花山段;S3武麻高速黄陂东至黄陂北段,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

  因路面结冰,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的有:G4京港澳高速武汉北至蔡甸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仙桃段;G42沪蓉高速东西湖至石牌段、红安至麻城东段;G42S沪鄂高速巨龙至鄂皖段;G55二广高速黄集至陈安段;G70福银高速汉口北至随州段、襄阳东站;G4213麻安高速杨寨至竹溪段;G59呼北高速歇马至峡口段;S13汉洪高速汉南至湘口段;S31黄咸高速黄冈至禹王段;S43孝洪高速仙桃北至沙湖段;S73邓保高速石花至寺坪段。

  只允许三型以上货车(危化品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孝感东至大新段;G4W2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G70福银高速均川至琚湾段。

  只允许货车(危化品除外)通行的有:G70福银高速龙王至漫川关段段。

  因施工,G50沪渝高速高坪至巴东段,现场行车中断;红花套收费站入口临时关闭。

  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记者童湛)

 

 

汉宜高速仙桃方向,距离仙桃服务区十公里的地方,停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