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弱冷空气周末来袭 武汉气温小幅下滑

发布时间:2016-12-10 09:26:2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李梦蓉)昨天江城依然艳阳高照,让我们一度忘了,现已经入冬半月有余。专家说这个周末我们将迎来一股冷空气,但是和本周初的那股冷空气一样,只是雷声大雨点小,气温会有所下降,但不会有明显的降水和大风天气。

昨天有一股弱冷空气“造访”我省,虽驱霾作用有限,但仍能让我省最高气温下降不少:预计这个周末随着云层增厚,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回落到12℃-15℃,温暖感觉会大打折扣,鄂西北一带温度会更低一些,为9℃-12℃。除了今明两天鄂西北、鄂西南局地有小雨外,未来几天天我省大部地区将以多云为主,周末总体来说适宜出游。具体到武汉市,受冷空气影响,今起高温将比昨天下降4℃左右,但是低温仍将保持在5℃-7℃,此外天气将以多云为主,不会出现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