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7汉马抽签结果揭晓 年龄最大跑者75岁最小16岁

发布时间:2016-12-29 20:16:1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12月29日下午,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个人抽签结果最终揭晓。

  本次中签的年龄最大的跑友是75岁的方先生。他是武汉某高中退休老师,平时每天早上都要跑步。除此之外,还爱参加老年大学的活动、打太极,健身房的器械也都爱练。

  据方先生女儿介绍,父亲以前没有参加过马拉松,但经常参加武汉市的一些运动会。2016年,父亲就很想报名参加武汉马拉松,但是没能报上。所以,汉马当天就去当了观众,看到很多年纪大的跑者都在跑,就越发觉得没参加很可惜。

  因此,2017年武汉马拉松启动时,方先生就打起十二分精神,随时关注相关消息。今年报名信息一出来,他就多次催着女儿,帮他在网上报名。无论是否能跑下来,老人都表示重在参与,跑出健康,感受武汉激昂的氛围和马拉松的精神。


方先生跑步中_副本.jpg

方先生跑步中。图片受访者提供。

  本次中签的年龄最小的跑友是广州市某中学学生——16岁的梁同学。去年武汉马拉松获得了跑友的一致好评,他通过新闻感觉汉马非常棒,赛道风景也非常美丽。先前一直也没有来过武汉,所以,他想通过参加汉马的机会,顺便来武汉旅游,感受大江大湖大武汉的魅力。

  汉马赛道的途经路段中,他最期待的是长江大桥。他说,在长江大桥上跑步的机会,估计一年就只有这么一次,他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644164989579127352_副本.jpg

梁同学在跑步训练。图片受访者提供。

  Manuel和Tracy是一对美国夫妻,非常幸运的是,夫妻两双双中签。Manuel很爱跑步,每天晚上跑,一周跑四次,经常在江滩跑。很爱参加马拉松赛事,跑过香港马拉松,跑过去年汉马半马项目。他提到,今年非常让人高兴的是,老婆Tracy将在武汉迎来她的首个半程,自己终于不用一个人跑了。

  在提到对去年武汉马拉松的印象时,他说道,武汉很好,武汉观众很热情,补给很充足。交通也很方便,组委会免费乘地铁的政策也很贴心,跑完直接坐地铁回家。

  去年对于跑过武汉长江大桥的印象特别深刻,一定要抓住一年一次在大桥上跑步的机会。对于今年完赛目标时,他说道,去年他花了两个多小时完赛,今年希望能控制在两个小时以内。

  主办方介绍,选手可在12月29日下午5点后进入官网点击右侧查询通道,输入个人证件号码和姓名进行查询,手机端报名选手可打开马拉马拉APP直接查询中签结果。

  在中签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5-10个工作日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