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武汉马拉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马”跑得如此“嗨” 竟然背后是他们在“撑腰”
发布时间:2017-04-10 17:35:3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综合 2017“汉马”不仅激发了千万市民的城市自豪感,还有力地提升了武汉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届马拉松参赛名额仅2.2万个,却在网上吸引了12万多名选手报名,选手遍及全球各地,分布各个年龄段。参赛选手们毫不吝惜他们的溢美之辞,“太棒了,城市美,观众热情,服务到位……”。各国选手纷纷表示,明年再战。

   参赛选手挥臂欢呼。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扬摄

  一个刚出生两年的“汉马”,缘何如此火爆,背后离不开他们?

  武汉给力 城市核心区办赛铺就“美丽赛道”

  赛道是一场马拉松的核心,而汉马的赛道更是被众多跑友推选为“最美赛道”。

  考虑到上一次汉马晴川桥上桥处匝道处略微狭窄曾给跑者带来拥堵的难题,今年的汉马创新性的选择绕开晴川桥的反向路线方案。

  即起点不变,反向奔跑。在保留了元年汉马绝大部分路线的同时,将逐一展现武汉精华景点,中山大道、六渡桥、民众乐园等老武汉经典地标初次亮相汉马,老汉口风情让人惊艳。新经典绿化工程——东湖绿道也将迎来马拉松选手新的“检阅”。契合上今年长江大桥60周年的特殊时间点,充分展现了武汉这座城市随赛道铺陈开来的美丽画卷。

长江大桥上的汉马大部队。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建维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