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洪山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区领导每日工作行程网上公示

发布时间:2017-01-12 09:14:0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通讯员李涛、黄佳妮)“1月5日8:00,调研创意产业发展;14:30,区政府常务会。”近日,登录武汉洪山区政府网站的网民发现,该栏目悄然多了一块“区级领导工作纪实”板块。只需鼠标一点,区“四大家”27位领导干部每天的工作行程便一目了然。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洪山区从今年1月3日起,推行区级领导干部工作网上公示制度,要求区“四大家”领导干部,每天下班前将第二天的重要工作、活动进行报备,由办公室工作人员整理后,向区城市数字化服务中心报送,统一在区政府网站醒目位置公示,让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区级领导干部的去向,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也强化领导干部自我监督,提高办事效率和为民服务质量。

据区委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网上公示制度尚在试运行阶段。区城市数字化服务中心正在编写内嵌式程序,将通过更直观的形式,呈现区级领导干部每日去向和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