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节后第二波返程客流迎来最高峰 铁路今加开109趟列车

发布时间:2017-02-13 07:55:13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记者崔梦欣 通讯员孟立 罗南信)昨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今天,节后第二波返程客流将迎来最高峰,铁路部门将加开109趟列车疏导客流。

昨天,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发送旅客24万人次,同比增长3%。

今天,北上务工和学生旅客纷纷出行,武汉铁路局迎来节后第二波最高峰客流,当天将加开109列客车加快客流运送,其中往上海、广州、北京等方向加开10列夜间高铁。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节后客流保持高位运行,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春运期间,铁路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妥善保管好车票,进站、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