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八万武汉家庭元宵节下馆子 春节境外消费居全国第三

发布时间:2017-02-13 09:53:29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谢玲)元宵节当天,八万武汉家庭选择在餐馆聚餐。昨日,口碑网发布春节至元宵节消费数据,武汉人境外消费居全国第三位。

假期里,吃喝玩乐消费都很红火,其中KTV成为最大赢家。根据口碑网数据,春节期间,武汉近九成KTV开门营业,且消费热度居高不下,平均每笔消费250元左右。

除夕当天,武汉最火的消费项目是美容美发和洗浴,各类美甲、SPA也是客流不断。

假期家庭聚餐,越来越多的武汉人选择下馆子。据统计,除夕当天,近2万个武汉家庭在餐馆吃团年饭。而元宵节当天,在外就餐的家庭更是高达8万个。

利用春节长假外出旅游的武汉人不少。长居武汉的人群中,约15%选择国内游,约1%选择出境游。境外消费方面,上海、北京、武汉游客分居前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