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网传武汉取消ETC收费 路桥中心:系谣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发布时间:2017-02-16 22:52:4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2月16日讯(记者林永俊)今晚,一则消息在微信群、朋友圈以及QQ群传播,消息称武汉将取消ETC收费。对此,武汉市路桥中心今晚发布声明称,此系谣言,已向武汉市公安机关报案。

记者看到,这则名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武汉路桥ETC收费的通告》中称,“经会议研究通过,全面取消实行7年的武汉城市路桥ETC收费系统。”

今晚,武汉市路桥中心紧急发出声明:该信息言论纯属造谣,该部门己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正在严密追查,将依法追究造谣者、传谣者的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据了解,武汉城市路桥ETC收费系统于2010年启用。

(武汉市应急办微博截图)

(武汉市路桥中心官网截图)

网传谣言如下:

(微信群截图)

(QQ群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