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汉区600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江汉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3-03 14:57:5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汉华)3月3日,在“2017年学雷锋—江汉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武汉市“十佳社区”志愿者熊菲作为志愿者代表郑重承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行动的倡导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

_MG_213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通讯员 熊汉华摄

  当天的活动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地铁站广场举行。江汉区各街道、区直机关工委等26个部门和辖区71家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发了《做文明有礼江汉人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回到各自点位开展自定项目的志愿服务活动。

  该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年江汉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江汉区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充分展示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新成就、新风貌、新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良好的社会风尚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