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直播预告:湖北自贸试验区来了!带你探访武汉片区

发布时间:2017-03-31 20:18:17来源:湖北日报网

W020170307724106813925.jpg

位于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内的武汉金宇保税物流园。记者 赵融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赵莎莎)4月1日,湖北自贸试验区将举行挂牌仪式。根据国务院批复文件,湖北自贸试验区实施范围119.96平方公里,其中武汉片区7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国际商贸、金融服务、现代物流、检验检测、研发设计、信息服务、专业服务等现代服务业。

  武汉片区的发展目标是,经过3至5年的改革探索,对接国际高标准的投资贸易规则体系,营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将武汉片区建设成为创新和开放驱动发展先行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集聚区,打造中部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全球资源与人才融通汇聚的“天下谷”。

  武汉片区将为武汉发展带来怎样的机遇?企业将享受怎样的政策红利?4月1日下午2:30,湖北日报网记者带你走进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探访这片创新发展的沃土。

  直播平台:今日头条

  房间号:荆楚网视

  关键词搜索:湖北自贸区;武汉

  直播看点:

  1、武汉金宇公司领跑自贸区项目建设逐梦世界经济

  2、未来,武汉人在家门口买全球的梦想将变得触手可及

  3、保税展示中心让湖北人家门口赏购全球名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