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本周五武汉新增两项施工 最拥堵的道路是这10条

发布时间:2017-05-08 07:36:58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李佳 张勇)昨日,武汉市交管部门通报,本周五将有两项重要工程开工:位于汉口的三环线姑嫂树立交改造工程、位于武昌的地铁5号线新生路站。

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预测,本周最拥堵的10条道路依次为:平安路(由南向北)、珞狮路(文治街至街道口)、民族大道(进入光谷广场方向)、中山路(梅家山立交至临江大道)、南湖路(由南向北)、虎泉街(华师东门至光谷广场)、百步亭花园路(幸福街至解放大道)、关山大道(大学园路至珞喻路)、解放路(解缆正街至中山路)、红旗渠路(常青路至姑嫂树路)。

本周五两项重要工程开工。在汉口,5月12日至2018年2月11日,三环线姑嫂树立交进行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将军南路、将军南一路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此项工程施工的同时,将军一路将同步进行道路改造,相关车辆可绕行姑李路、将军路、将军二路等周边道路。在武昌,5月12日至2019年12月31日,地铁5号线新生路站将在和平大道新生路施工,施工期间,和平大道新生路路口及周边可能出现拥堵,经过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武车路、友谊大道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