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安英模人数 全国同类城市最多

发布时间:2017-05-23 07:28:42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王威)昨日下午,赴京参加了表彰大会的武汉公安英模和立功集体代表举行座谈会。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义龙,向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示祝贺。

李义龙说,全市公安民警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牢记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特别是要进一步抓好抓实“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扎实做好宣传、服务、帮带等工作,零距离体察群众疾苦,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困难,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主旋律。

据介绍,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每5年召开一次,是公安机关规格最高的表彰大会。截至目前,武汉市公安局英模人数已达37人次,在全国同类城市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