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雨水暂别武汉今起转为多云 双休抓紧时间洗衣晾晒

发布时间:2017-06-16 08:53:31来源:武汉晚报

  连续数日上岗的“雨水君”,终于要休息了。今天开始我市转为多云天气,双休日大家不妨抓紧时间洗衣晾晒、出游玩乐。

  从6月9日湖北入梅到昨天,“雨水君”几乎天天都来武汉打卡上班,只是有时走个过场,有时则坚守岗位,使得最近我市气温难有明显回升,昨天白天最高气温不到24℃。

  不过,连续上班的雨水君可能也要休息几天了。如无意外,我市今天将转为多云天气,阳光也有望回归。随着天气转晴,我市气温会迅速回升,今天最高气温相比昨天可能会升高5℃左右,明后两天双休日,最高气温有望重回30℃。

  之前几个周末,武汉因雨水而“泡汤”,而目前看来,这个周末,雨水应该不会打扰武汉,大家不妨抓紧时间晾晒。不过,因为阳光可能会在周末来和大家见面,大家出游时请注意防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19℃-29℃,湿度55%-95%,偏东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21℃-30℃,湿度50%-95%, 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23℃-30℃,湿度55%-95%, 偏东风2到3级。(记者符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