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好冷!武汉昨晨最低温仅5.5℃ 本轮冷空气后气温回升

发布时间:2017-10-31 09:53:27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陈声超 李梦蓉)最低气温只有5.5℃,昨天,武汉度过下半年来最冷清晨,今起三天我市日温差都超过10℃。

清晨最低气温5.5℃,又一次刷新了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与我市常年10月下旬平均最低气温12.6℃相比,偏低7℃以上。

在全市上百个自动气象站中,气温最低的是新洲凤凰站,只有4.3℃!黄陂姚家集、新洲徐治湾等站昨晨的最低气温也不到5℃。在中心城区,有些地方昨晨最低气温也跌破6℃。昨晨6点40分,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武汉体感温度,竟然只有2.4℃!

昨天太阳出来后,武汉气温急速回升,午后最高气温逼近19℃,日温差13℃左右。未来三天武汉都是这种气温格局,早晚寒如冬,午后是深秋。

本轮冷空气过境后,武汉气温会有所回升,今天午后最高气温有望重回20℃,后天最低气温有望升到10℃,目前看来,冬天暂时还不会来和大家见面,请大家多珍惜眼下的秋高气爽。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气温8℃—20℃,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9℃—21℃;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0℃—23℃,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