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硚口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705亿元

发布时间:2017-08-02 16:10:29来源:湖北日报网

签约仪式现场(马巍 摄)

签约仪式现场(马巍 摄)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汪洋、通讯员李放军、柳中)武汉市硚口区5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8月2日下午集中签约,总投资约705亿元。

  这些重点项目涉及总部经济、医疗健康、电子商务等高效高新产业,由葛洲坝集团、中粮置地、中国电子、平安集团、大龙网在硚口投资兴建。

  根据协议,葛洲坝集团将在硚口建设总部战略中心、高科技住宅、五星级酒店、PPP产业发展基地,引入基金、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等金融机构。中粮置地通过收购方式打造集区域总部、大悦城购物中心、新华书店、商务楼和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引入战略合作商2000多个,提供就业岗位2500人左右。硚口区政府与中电数据、同济现代共建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应用示范中心,这也是中电数据承担国家发改委“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试点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不动产结合“环同济健康城”建设,打造“平安健康城”,将充分发挥政府种子基金的引导作用,联合社会资本,成立“环同济健康城”城市更新基金和产业投资基金。大龙网则在硚口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打造跨境电商产业园,通过“互联网+外贸+展示+招商+投融资”,帮助本地企业对接海外市场,建立海外渠道;建设“网上产业带”平台,吸引全省乃至更大范围跨境电商企业在硚口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