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机场高速部分道路施工禁止通行,这样绕行最方便

发布时间:2017-08-02 18:03:00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磊、通讯员张振宇)4日起,机场高速将进行机场高速路面维修工程施工至明年底,施工期间部分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限制左转和右转通行。为保障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满足市民基本通行需求,交警给出绕行建议,方便市民出行。

此次施工,我们交管部门实施了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市民予以了公告,具体管制内容如下:2017年8月4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机场高速(香樟一路至马池路路口以北0.8km)禁止车辆通行。常青路禁止直行、三环线西禁止左转、三环线东禁止右转往汉飞大道方向;丰荷山立交机场二通道禁止转向机场高速方向、机场高速禁止直行往汉飞大道方向。

此次施工迎来的交通管制,将对市民往返机场带来一定的影响。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给出相应的绕行线路:

往来机场、武汉外环方向车辆绕行建议:

①中心城区往来机场、武汉外环方向车辆,请通过三环线、机场二通道绕行;

②金银湖片区往来机场方向车辆,可通过金银湖路、金南一路、三环线绕行机场二通道到达机场、武汉外环。

金银湖片区往来中心城区车辆绕行建议:

①金银湖片区原由北向南通过汉飞大道往来中心城区车辆

可绕行金银湖路、金南一路、三环线;或通过马城东路、马城南路绕行至汉飞大道。

②中心城区原由南向北通过汉飞大道往来金银湖片区车辆

可通过三环线绕行金南一路或金银湖路。

交警提醒: 此次交通管制,将对市民往返机场和机场周边市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请市民一定要根据新的交通管制措施,在早晚出行车流高峰期间,在驾车前收听由交管部门和省市应急广播联合发布的实时交通信息,重新规划和制定新的出行线路避堵出行。另外,请城区驾车前往机场搭乘飞机的市民,一定要规划好出行线路和计算出行时间,避免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