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8月4日起机场高速施工相关道路交通管制,怎么绕行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7-08-02 19:43:5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振宇)8月4日起,武汉机场高速将进行路面维修施工,施工将持续至明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多条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今天,交管部门给出绕行建议线路图。

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是:2017年8月4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机场高速(香樟一路至马池路路口以北0.8km)禁止车辆通行。从常青立交通往机场高速的汉飞大道方向,禁止从常青路直行前往汉飞大道,禁止三环线东西双向前往汉飞大道。

同时,机场二通道行至丰荷山立交禁止转向机场高速,机场高速方向也禁止直行前往汉飞大道。

交管部门表示,此次施工带来的交通管制,将对市民往返机场带来一定影响,为此给出绕行建议图。

由中心城区往来机场、武汉外环方向车辆,请由三环线、机场二通道绕行;金银湖片区往来机场方向的车辆,可通过金银湖路、金南一路、三环线绕行机场二通道,前往机场、武汉外环。

另外,金银湖片区往来中心城区的车辆也受到影响。交警建议,金银湖片区前往市区的车辆,可绕行金银湖路、金南一路、三环线;或通过马城东路、马城南路绕行至汉飞大道;由市区前往金银湖片区的车辆,可由三环线绕行金南一路或金银湖路。

交警提醒驾驶员规划好线路,在早晚高峰出行时实时收听交通广播信息,或使用“易行江城”选择道路。驾车前往机场请走机场二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