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徐东“龙门尚学”被吐槽:免费试听课变收费 还留个尾巴

发布时间:2017-08-09 10:44:39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实习生张晨玉、胡柳其)说好的免费试听竟然要收费,交了钱之后,最后一个课时又不单独授课。昨日,家住徐东的徐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家孩子上培训班的遭遇。

昨日下午,记者在徐东见到了徐女士,徐女士说,此前经常会接到徐东“龙门尚学”培训机构一位胡姓业务员的电话,让她家女儿去免费试听。8月2日,她想到孩子在家也是玩,而且马上就要上高三了,不如去试试。女儿听了一个小时的物理课后,几乎昏昏欲睡,当时两人刚准备走,结果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将其拉住,说如果不报班就要收费,如果花500元报5个课时的班,试听的这一个课时就免费。

说好的免费试听,怎么会又收费呢,徐女士无法接受,但两名工作人员拉住她不让她走,徐女士只好交了500元报了5个课时的班。此后,徐女士的女儿又上了4个小时的课,还剩最后一个课时时,这位胡姓业务员称,最后一个课时老师不会单独教,让其继续报班。“当时说好的试听免费,现在变成了收费的,剩下一个课时却不单独教。”徐女士觉得该培训机构不靠谱。

昨日,在“龙门尚学”的楼下,记者碰到该机构徐东校区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胡姓咨询师是胭脂路校区的,他们是跨校区拉业务,然后将徐女士的孩子送到徐东校区上课。该负责人介绍,免费试听是在对老师不满意的情况下才免费的,如果满意则要收费,咨询师“不交钱不给上最后一个课时”的做法肯定是不对的,该负责人当场向徐女士退还了试听费和最后一个课时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