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新洲爹爹迷路三天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17-08-11 10:13:4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罗维舟)八旬爹爹为看望在青山工作的儿子儿媳,8月5日,他一个人从新洲区来到青山区,却因城市变化太大而迷路。8月7日,几乎3天没进食的老人晕倒在三环线上,幸被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终于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家人。

8月7日晚8时许,有群众报警称,一位老人躺在三环线高架桥的马路边上。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老人身体较虚弱,已出现中暑迹象。民警立即开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老人情况好转后,民警顾不上换下湿透的警服,耐心与老人沟通,得知老人姓黄,新洲人,已经80多岁了,3天前从新洲乘车来青山找儿子儿媳。因为自己几年前来过,自认为知道路,就没有和家人说,无奈这里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最终迷失了方向。

民警给老人买来面包和水,并通过新洲当地派出所联系到老人的儿子。随后,老人的儿媳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