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直播预告:看交警欧巴查酒驾 学习安全驾驶小知识

发布时间:2017-08-12 14:24: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全媒体记者 陈亦帆)中国自古就有“感情深,一口闷”的酒桌文化,但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进入寻常百姓家。酒后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也就成为威胁人类的一大“杀手”。

  在中国,每年因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达数万起;而造成死亡的事故中50%以上都与酒后驾车有关,酒后驾车的危害触目惊心。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谈牧、黄洁如将于8月13日晚,和交警“欧巴”一起查酒驾。

  直播平台:湖北日报微博、湖北日报客户端、湖北日报网、今日头条、斗鱼

  直播看点

  1、交警查酒驾装备公开,在线体验查酒驾全过程。

  2、网传食用消咳喘糖浆、苹果、香蕉、梨,易被误判酒驾?主播现场试验,在线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