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富豪”男友租辆车买个假房产证 向三个女友“借”了25万

发布时间:2017-08-24 11:37:59来源:楚天金报

原标题:租辆车买个假房产证向三个女友“借”25万 已婚男先扮“富豪”再骗钱 钱一到手人就“失踪”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王辉)说好的买车贷款男友还,可男友却不兑现。女子发现上当后报警,才知道交往两个月的男友不仅是个骗子,而且还同时和另外两名女子在“谈恋爱”,并用假房产证和租来的车骗了三个“女友”25万元。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今年7月份,小王姑娘来到硚口公安分局宝丰街派出所,诉说了自己的遭遇。据小王说,4月底,她通过交友网站认识了涂某,两人加了微信好友,涂某对她嘘寒问暖,二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交往期间,涂某开着一辆大众轿车,自称在武汉开了一家金融公司,买了房,房产证就放在车上。“投资房产现在还不错,但最近公司资金周转不开,能不能借点钱?”6月底,涂某说要买房,向小王借15万。没过多久,涂某又说自己是当老板的,想换辆好点的车。小王交了首付,买了一辆二手宝马轿车让男友开,涂某承诺由他来还买车贷款。然而,小王发现,涂某压根没还贷款,身为车主的她每个月都会被催还贷。联系涂某时,后者以各种理由拒不见面,小王姑娘怀疑自己被骗了。

民警何川随即展开调查,结果发现,涂某在武汉并无公司,也没有房产,房产证是假的。前不久,涂某被控制。此时警方调查发现,涂某今年29岁,来自福建,在武汉同时和包括小王姑娘在内的3个女孩谈恋爱,并从3个“女友”那里总共“借”了25万。而且,涂某已经结过婚,他给小王姑娘看的房产证是花钱找人做的假证,大众轿车是他妻子租的。目前,涂某因诈骗罪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