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铁开展十日专项行动 整治火车站强行拉客等乱象

发布时间:2017-08-31 16:53:5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 通讯员胡金力、张捷)三名男子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拉客,阻塞出站通道,昨日被铁警抓获。据了解,自7月1日暑运以来,武汉铁路公安处在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治安整治工作中,查处各类治安案件1407起,1372人受到处罚,35人被行政拘留。

8月30日凌晨4时30分许,汤某、张某、周某等三名武汉籍男子在武昌火车站出站口揽客拉客,阻塞出站通道,被铁路民警当场抓获。三人均受到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从本周开始,铁路将迎来暑运返程高峰期。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叠加,出行客流量将明显增加。为进一步稳定车站治安秩序,严厉整治敲诈旅客、倒卖车票、扛包拉客等惯性治安问题,武汉铁路公安处决定,9月1日至9月10日,该处将以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为主,持续开展为期10天的治安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