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招聘20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月薪3600元起

发布时间:2017-09-08 14:02:0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为满足武汉市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武汉市公安消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热忱欢迎热爱消防、锐意进取、敢于挑战的青年才俊加入政府专职消防员行列,此次招聘共设执勤战斗员、消防车驾驶员2个岗位。

初入职人员月薪资3600元起(税前工资,含个人应缴“五险一金”),并随工作年限、岗位等级调整等逐年递增。实行工作5天休息2天的工休制度,工作时执行24小时驻勤制。在武汉市无居住条件的员工,也可采取每工作一个月享受1次5天连续休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带薪年休假1次(10天)和单位安排的1次免费体检。工作期间,单位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及人生意外伤害保险,免费提供食宿及服装。

要求:高中或职高以上学历,年龄18到35周岁,男性,籍贯不限,退役军人优先。从即日起至2017年9月10日接受报名,报名地点:武汉市公安消防局(江汉区姑嫂树路36号中百仓储杨汊湖店旁)。咨询电话:027-85398316。

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学历证和相关技能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蓝底免冠彩照3张。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可关注武汉市公安局消防局官方微信“武汉消防”或“武汉市专职消防”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