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提档升级的武汉后官湖半马开始报名 第一名奖金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08 17:06:58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张燕芳)2017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上午8:30在蔡甸区白莲湖广场鸣枪开赛。9月9日上午9时,比赛开启报名。据长江日报记者了解,今年的比赛除了传统的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外,新增了10公里赛制。三项比赛预计报名人数将达到2万人。10公里、5公里报满即止,半马则会根据抽签来决定实际参赛情况。

本项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主办,天下控股集团独家冠名。武汉蔡甸后官湖作为湖北省首个通过中国田径协会CAA认证的半程马拉松赛道,已于2015、2016年连续举办了两届赛事,在获得良好口碑的同时,赛事规格也从铜牌赛事升级为银牌赛事,参赛总人数将达8000人。

本届男子、女子半程的前三名选手都将获得现金奖励,第一名10000元,第二名8000元,第三名6000元,并且奖项扩大至4-8名。同时组委会特别针对男子、女子半程选手设置了破赛会纪录奖,奖金为20000元。另外,赛事还设立了年龄组冠军奖,依据中国田径协会设定的九个大众选手年龄组,取每个年龄组的男女第一名各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10公里与5公里也都取前八名奖励。另外,作为“直通汉马”的系列赛之一,凡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均可参与100个名额抽签,有机会获得2018武汉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报名方式:进入官方报名微信平台(微信号:极峰体育),点击菜单栏“赛事服务”,点击“赛事报名”中的“2017武汉后官湖半程(汉马系列赛)”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