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本周末将举办三场招聘会 6000岗位等你挑

发布时间:2017-09-21 07:44:5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本周末,江城将举办三场不同主题招聘会。

22日上午,华中人才2017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武展举行,参加招聘的单位近100家,共提供近3000个岗位。

22日下午2时,“人才预约式专场招聘会”也将在武展举行,深创融信集团招聘大客户经理、理财顾问等职位。“人才预约式专场招聘会”是招聘新模式,可以让企业和人才现场精准对接。

23日上午,由省人才服务局举办的“我选湖北聚英才”就业服务月第二场活动,将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120家企业参会,面向毕业生提供3000多个岗位,现场还将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见习等政策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