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上汽通用武汉公司新款混合动力车获批生产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9:24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军)近日,省发改委批复同意上汽通用武汉公司生产下一代别克K平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公司别克纯电动车技术改造项目也同时获批。

根据批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武汉分公司原有厂房内建设下一代别克K平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纯电动车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建设期为1年(2017年至2018年),两个项目总投资251400万元(含外汇2680万美元)。

在项目不新增产能的情况下,上汽通用武汉公司可在原生产线上共线生产K22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形成年产能力4.8万辆;在原生产线上共线生产K228纯电动轿车,形成年产能力为4.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