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男子携带香蕉水上公交

发布时间:2017-10-27 11:11:5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 通讯员万建国)一名男子拎着一壶香蕉水上公交,还谎称是食用油。所幸,司机及时识破,与乘客一起将其劝下车。

前晚6时53分,一辆512路公交到达汉口火车站公交站时,一名中年男子拎着一卷电线和一壶液体匆匆上车。司机何军询问壶里装的是什么,男子回答称是食用油。

“他提的塑料壶外表有些膨胀,打开一股刺鼻的味道。”何军说,他一闻就知道里面是香蕉水。他提醒男子,香蕉水是易燃易爆物品,按相关规定是不允许带上车的。可男子并不配合,称只有几站路就会下车,让司机通融一下。何军一再解释,为了乘客安全,不会让他上车,可男子不为所动。

“香蕉水是有危险的,你不要让司机为难。”“打个车也不要多少钱。”车上乘客纷纷上前,劝男子下车。男子见状不再吱声,扭头下了车。

公交集团提醒广大市民,易燃易爆物品切勿带上公交车,以免产生安全隐患,造成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