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刚穿上的秋裤该脱了

发布时间:2017-10-27 12:05:44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杨雪晴)26日,好天气更上一层楼,早晨武汉天空裹上了一层云彩,市区最低气温14.4℃,白天阳光满满,最高气温达到23.3℃,没昨天那么凉了。气象台预报说,未来三天,受持续东北风影响,冷暖空气没有很好的协作,风雨难现,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也节节攀升,回升至22℃-25℃,相较前段时候徘徊在15℃上下的高温,温暖了不少。大家刚刚穿上的秋裤,又可以脱下了。

正是秋高气爽的时节,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洗洗晒晒,或是进行一些户外的活动。另外,连晴天气下湿度偏小,森林火险等级高,大家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随着秋意渐浓,昼夜温差也逐渐拉大,早晚气温仅12℃-15℃,温差可达10℃以上,加上周六周日有3-4级北风,提醒早出晚归的人群需注意早晚保暖,以防感冒。

具体预报:27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3℃-24℃,偏北风2到3级;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3℃-24℃,偏北风2到3级转3-4级;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3℃-22℃,偏北风2到3级。